昨天的疑慮完全破除
今天早上看到neko留言說道5層鍋還滿好用的
就想來早點開鍋
比起9層27cm的平底鍋
這個32cm的真的好大
魚放下去
突然變成小小的一條

沒有啦
這條本來就有點小哩
熱鍋並沒有比9層慢很多哦
重點是夠大
放東西下去不會ㄎㄟ(請發二聲)到
尤其是青菜
放得很開心
不像9層常常關不起來
還在努力壓、塞
魚煎好了
不洗鍋
三種青菜全部扔到鍋子裏不加水悶煮
沒辦法
職業婦女要求快速只有用偷吃步的方法
值得誇讚的是
今天這盤青菜全部是女兒幫忙挑洗的
生女兒很幸福吧
可是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下午接到女兒的主教老師打電話來
老師是好意
我知道
但是聽完後
我覺得自己真是沒用
連個孩子的身體都照顧不好
老師要我想辦法增加女兒的抵抗力
看是要多吃蘋果還是帶她常常去運動
因為她真的請假的時間比上課的時間還要來得多
蘋果
她天天吃啊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常常生病
而且頻率愈來愈密集
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想哭
老公說生病是病毒傳染的
跟我的照顧沒關係
可是我娘說那為什麼別人的孩子不生病
就是我照顧的問題
女兒昨天在跟我吵要我再生一個妹妹給她
想到她的身體這樣子
我哪敢再生啊
一個孩子都照顧不好
更何況是二個孩子
不過我曾經想過
如果再生老二
我的女兒可以有母奶喝
這樣她會不會就有更好的抵抗力
我問女兒說:「如果媽媽生妹妹,有媽媽ㄋㄟㄋㄟ,你要不要喝?」
她說:「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喝媽媽的ㄋㄟㄋㄟ了」
喝到3歲多的孩子
居然說忘就忘了
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馬上打消這種想要解決一個問題
卻製造更大一個問題的念頭
我娘昨天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女兒找個乾媽
意思是我帶她帶不好
說是以前人的習俗
還說我和我妹妹小時候都因為常生病認乾媽的
找乾媽最好是有很多小孩
小孩都很好帶的人
而且好相處
以後可以長久往來的人來認乾媽
還要從乾媽家搬三次米水到我們家
聽到娘說時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心想又在給我出難題
我去哪裏找乾媽啊
我的同學大部分都沒有嫁耶
有結婚又生得多的只有一位學長
可是他的孩子常常住院
我實在找不到這種人啦
誰有好方法
可以讓孩子的抵抗力增加
請儘量提供給我
我真的真的會非常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