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到貨的
今天才拆封來看
比27cm大很多哩



把手可以拆(9層也可以拆,而且按一鍵,拉一下就出來了)
不過這一隻要用一字起子才能卸下來
鍋蓋上那個黑色把手轉一轉也可以拆下來
卸下黑色的配件
整隻可以進烤箱
如果你的烤箱夠大的話啦
我比了一下
這隻比27cm9層平底鍋還要來得深一點點
不過它的蓋子跟鍋身接觸的設計
跟9層、7層不太一樣耶
很明顯的
我認為如果封緘效果9層一定比這一隻來得高許多
我甚至懷疑這隻會不會有封緘效果出現
因為接合處真的跟9層、7層有所差別
說了那麼多
一定覺得奇怪
為什麼她要叫新五層鍋呢
因為以前的五層鍋不能上電磁爐
不過這隻新五層鍋可以上電磁爐
還沒有啟用
所以不知道使用上真正的優缺點
不過我想她的優點不外是
1、可以卸下把手進大烤箱
2、可以上電磁爐
3、容量較大可以煎、煮較多的東西
4、鍋身大比較有炒的感覺(3、4好像總結論差不多)
缺點
1、聽說她的清洗,如果煮到鍋焦黑的話,這隻會比9層難以清洗
2、熱鍋時間一定會比9層、7層來得久
3、封緘效果也不比9層、7層
我當初會買這一隻
就是9層下鍋貼總要下個3次
很煩
所以就想買大一點的5層
只要煎2次
說不定1次就好了
還有煎魚
常常大條一點就要切一半
不然就要把尾巴給截斷
只是未料到我買了5層鍋沒多久
又買了sharp
魚料理現在都交給sharp了
看來這個鍋要開鍋要選個黃道吉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