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從辦公室走到康定路
還滿快的
20分鐘就到了
然後就買了很多麵包回家
目前我吃了法國香蒜條
真是非常好吃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一看到香蒜條就把店裏架上的香蒜條全帶了
因為看到點點和小小都說好吃
一點都不猶豫7條全帶回家
其中三條切片不斷片
要帶給寶貝學校老師吃
另外一條切斷片
我說我路上要吃的
其餘三條沒切片
然後還買了潘多柔

潘妮多妮




龐多米、奶油乳酪吐司



蛋塔是寶貝的最愛
所以買了3個小蛋塔

店長一聽我是小魚的朋友
首先是阿聰師傅出來
後來換王老師出來打招呼
店長熱心的拿了些小點心送我吃
就是這盤

我在買麵包時
一直在看那個黑糖糕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店長看出我的心意了嗎
馬上夾上二塊贈送
我一出店門
就不顧形象開始邊走邊吃法國大蒜條
心裡還想別讓我遇到熟人
實在是有夠好吃
一口接一口
等我回到家我居然一個人吃完一整條
太可怕了
這樣吃一定會肥
晚餐不能吃了啦
我拿了香蒜法國條3條去學校給老師
寶貝的同學Jack帶著濃濃的美國腔指著老師手上的袋子
問我:「這是什麼?我可以看一下嗎?我也想吃」
我告訴他這是給老師的
下次我會再買來給同學吃
因為其他麵包已經被我送回家了
我只帶3條去學校而已
下次再買給小朋友吃吧
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去陽光宣言烘培坊買麵包
千萬不可以錯過法國香蒜條
奇怪
今天去買麵包時
怎麼沒有看到法國香蒜羅勒麵包呢
補記
隔天送寶貝上學時
連老師都特別出來謝謝我
跟我說法國香蒜條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