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辦公室
就看到sunny寄來的愛心胡蘿蔔茶
貼心的她還附上了茶袋
好感動
sunny,謝謝哦
第二個驚喜是小魚帶來的
我早上起來煮完早餐後
都會上網
常常會逛到小魚家
所以我常常在小魚家插頭香啦
結果看到小魚昨天去義興
因為我託她幫我買吐司模
於是就興奮的留言問她今天教完書後
會不會回辦公室
早上進辦公室後
我就去會客了
一時間就忘了留言給小魚的事
沒想到12點多
小魚打電話來說她會路過我辦公室
幫我把東西拿過來
真是太感動了
這樣我不用走到台北車站
除了模型外
大支桿麵棍也到了
才300元
好便宜哦
之前帶了一支小的桿麵棍
超好用的
不過我們家寶貝常常會跟我搶那支桿麵棍
以後不用爭用桿麵棍了
真心感謝這些朋友們帶來的溫情
因為很想快點把模具帶回家
下午跟小魚拿了模具後
就出門去開庭、開會
我都拎著模具和桿麵棍
辦公室裏的眼尖的同事
發現我的新玩具
馬上說:「記得要做來給我們吃啊」
昨天也有做起司麵包
才剛出爐就被爸爸和寶貝爭食
剩下三片時被我勒令蓋上吐司盒蓋
要留點今天早上當早餐吃
結果爸爸一早就拿了一片吃
寶貝馬上大叫:「剩下的都留給我吃」
早餐寶貝吃了一片
晚上回到家
爸爸吃完飯後就說:「我現在好像吃那塊麵包」
不過寶貝從學校坐計程車回家時
就不斷的跟我說:「最後一塊起司吐司是我的」
我叫爸爸不要跟寶貝爭
留給寶貝吃
寶貝一吃完晚餐
馬上洗手衝去拿吐司啃
銷路很好
實在是因為我一次只做1個12兩的吐司
後悔啊
超級後悔的
沒帶575w的kitchenaid
我跟爸爸說下次再做給他吃
今天跑來跑去真的很累
不想眾人皆睡
唯我與麵糰獨醒
這是今天的晚餐
加上一個燙青菜



costco買的鯛魚
就是最近特價的那一組
今天用普羅旺斯調味粉醃
抺點麵粉下去煎
可是這普羅旺斯粉好像有點胡椒味
寶貝一直說辣
她真的是味覺很敏感
後來幫她把魚挑掉


干貝雙菇炒高麗菜 高麗菜是跟平等里的菜農買的 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