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6.jpg IMG_1080.jpg

離開景福宮後

導遊帶我們到東大門

我一直以為東大門應該像台灣的五分埔

不過導遊似乎沒帶我們看到真正東大門的全貌

只帶我們到東大門附近的兩間百貨公司

照片上這間百貨公司的東西大部分是made in Korea

據導遊說另外一間百貨賣的就很多是大陸製的

很容易撞衫

外頭很冷我們也很懶

只在這一間逛而已

在開始逛之前

導遊說一定要帶我們去清溪川

IMG_1073.jpg IMG_1074.jpg

導遊說清溪川以前是很髒的

不過經過現任總統在當年競選時開的支票

清溪川經整治過後

現在變得乾淨又美麗

尤其是夏天變成戲水玩樂的好地方

這場景在韓劇中真的出現過

我可是印象深刻呢

天氣這麼冷

我們當然沒有下去走啦

如果夏天來應該可以去泡泡腳、玩玩水

在橋上看一眼清溪川

就各自解散自由逛了

我們吃了韓國路邊攤小吃

好貪心的我們在吃這一攤前

其實已經吃了魚串、馬鈴薯熱狗

魚串我覺得很普通

沾醬有刷子可以刷上去

沒想想像中那麼不衛生

炸馬鈴薯熱狗就很好吃了

跟台灣的炸熱狗不一樣

台灣的是裹厚厚的一層麵粉

可是韓國的外面裹的可是馬鈴薯塊

我們三個人分食一枝

讓人意猶未盡

吃完上面二樣東西

才想到要拍照

這一攤我們把三種小吃都點了

辣炒年糕、豬米腸、煎餃

IMG_1082.jpg IMG_0298.jpg

辣炒年糕在台灣常常吃

豬米腸有個味道

第一次吃覺得還滿特別的

其實還是煎餃最合我的口味

三樣東西

唯一吃完的也只有煎餃

以上三樣小吃每樣各3000韓幣

IMG_1083.jpg 

Melody只吃了一個煎餃和一口炸馬鈴薯熱狗

後來看到路上的烤年糕3條3000元

她說想吃(我看那不過就白白的烤年糕,什麼味道也沒有)

我們問老闆可不可以只買一根

老闆拒絕說沒有這種賣法

只好買三根囉

Melody手上的韓國傳統娃娃吊飾一支3000韓幣

她這五天都在找哪裏有娃娃可買

我只能說很慶幸我在東大門買了一隻給她

而且還滿具有紀念價值的

祭完五臟廟、買完娃娃之後

就回百貨公司逛街了

IMG_1091.jpg 

才沒逛多久Melody就說累了

坐下來吃吃剛剛買的烤年糕

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

爸爸也幫忙吃一根

IMG_8875.JPG 

Melody說要跟韓國娃娃拍照

IMG_3167.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單眼相機在韓國最後拍的一張照片

IMG_3169.JPG 

後來就怎麼都拍不了照

我還以為它壞了

結果回台灣後明明就是好的啊

爸媽逛街總是先看女兒的東西

我最喜歡這種店了

每每經過就會忍不住被吸引過去

然後拿起籃子開始選購

試戴戒子

Melody頭上的髮飾也是剛買的

這可是最新韓劇女主角金泰希戴的類似頭飾哦

IMG_1113.jpg 

請爸爸來一張特寫吧

IMG_1127.jpg 

手上明明已經有一隻韓國娃娃了

可是還一直在找娃娃

媽媽說:「不行,已經買一隻了,有乖乖表現,一天只能買一隻」

不能再買的Melody有點失望但也沒辦法

甚至後來有點後悔的說:「我太快決定了,我應該再等一等,看到最喜歡的再買」

媽媽說:「沒關係,後面幾天也有機會啊」

不能再買

於是就跟喜歡的娃娃多多拍照吧

IMG_1131.jpg

IMG_1132.jpg 

整個百貨公司很多餐廳和喝咖啡的地方

我們已經在小吃攤吃了東西

不過也是好奇到底賣了什麼東西、價位多少錢呢

IMG_1104.jpg 

滿櫃的甜點

IMG_1106.jpg 

Melody也幫爸爸媽媽拍張照

難得手沒有遮到鏡頭

有成功呢

IMG_1111.jpg 

時間快得不得了

覺得還沒逛夠

又到了集合的時間了

等會兒要去吃晚餐

喝那熱騰騰、暖呼呼的蔘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