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害
我又有想買的東西了
這會不會太浪費
這次想買的是一台料理機
一台頗貴四萬多元
不過功能很多
還可以炒呢
炒沒有油煙
是很幸福的事
一機插電就可以很多事情
好像很適合職業婦女
會知道這一台
是我女兒的老師提到
打算把女兒轉到比較遠的地方唸書
我跟老師提到
回到家還要煮飯
我怕沒有時間
老師提到:「你可以跟學校一樣買一台多功能料理機啊」
老師沒有跟我說是哪一台
不過我上網找了一下
我想大概就是那一台了
想歸想
我還是不會輕易下手
如果真的買了
那我的vita不就成了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買東西不能太衝動
那一台四萬多
少買一個名牌包就有了
不過買回來還是要想要把她放哪裏
還有雖然我沒有吃過那台機器煮出來的東西
不過我認為東西要好吃
還是要用鍋子煮
火候很重要
就像是用麵包機揉麵的效果
跟攪拌機打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一言以蔽之
我相信「慢工出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