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 A Ling 家看到的抗過敏的明日葉汁
以前我都吃明日葉的粉末
想說買新鮮的來試試看
A ling說跟家裡附近的有機店訂
我上星期五去有機緣地訂
昨天通知我去取貨
今天早上用1株明日葉加鳳梨及水打成1000cc的汁
有鳳梨的甜
覺得很好喝
香香的
可是我們家爸爸說草腥味太重了
還說沒有小麥草好喝
我覺得比小麥草好喝100倍
女兒第一口喝說:「好喝」
可是後來再喝時就學她爸唸:「呀喲,草腥味太重了」
怕女兒受不了
只給她喝了半碗
1000cc
爸爸喝了300cc
女兒的半碗大概只有50cc
其他都是我喝掉的
目前沒有什麼反應
我以前吃小麥草一小搓就想吐
看來明日葉應該適合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