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4.JPG 

今天跟Charlene媽媽通電話

Charlene媽媽說:「孩子之間最近有些事?」

我說:「有嗎?怎麼都沒有聽Melody說」

Charlene媽媽說:「我聽到的好像是她們好像欺負Meoldy,後來Melody就生氣了,Charlene回來說,怕Melody生氣」

我說:「昨天Melody是有問我,睡覺起來是不是下午第一節下課,她說她認為第一節下課是下午第一節下課,不是午休起來的那節下課,於是跟ooo和xxx有了爭執了,當時我問她說,那Charlene怎麼說,她說Charlene什麼也沒說」

Charlene媽媽說:「我不記得是什麼事件了,我跟Charlene說如果你不是這個意思,明天去學校要跟Melody解釋,結果她回來跟我說她跟Melody說時,Melody說:『我早忘了這件事了』」

我說:「嗯,我家那隻不像Charlene心思比較細膩,就算當下有點生氣,也很快就忘了,所以她從來不認為跟同學爭執某件事是吵架」

真的是每個孩子的氣質都不一樣

像Melody這樣的個性應該比較不會自尋煩惱

但是有時候神經線太條也會比較容易忽略別人的感受

無形之中得罪別人都不自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