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幫女兒準備的outing午餐
女兒每次outing一直說要跟同學一樣
想吃7-11的御飯糰
媽媽覺得要吃得更健康一點
因為女兒「唸唸」不忘
所以有一天媽媽到微風逛街時
就看到這種可以包御飯糰的包裝袋
二話不說就買了多種款式的包裝袋
於是有了今天早上準備outing的御飯糰

滿好用的耶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女兒早上看到有御飯糰真的開心得不得了
媽媽先包了一個給她當早餐吃
她說:「這是什麼口味的」
媽媽說:「野菜干貝風味」
後來媽媽又包了一個讓她當午餐的
那一個可是貼了可愛的kitty貼紙
女兒這時候又問:「這是什麼口味的?」
媽媽說:「野菜干貝風味啊,你以為你媽媽是超人啊,可以在一個短短的時間內變二種口味以上的啊」
每天早上起床煮飯真的還滿辛苦的
像今天早上我就很想賴床
爸爸說:「不要煮了,我去買饅頭給她吃」
媽媽想了一下
還是又爬起來煮早餐
為了女兒的身體健康
還是要勤勞一點比較好
其實裏面很簡單
就是十穀米
橄欖菜菜+秀針菇+黑木耳+紅椒+百合+干貝+紫蘆筍
健康又營養哦
你看她穿著睡袍睡衣吃得多起勁

還鑽進小椅子裏頭
猛K最近瘋的世界歷史探險漫畫書
媽媽前一陣子跟幾個家長談到
我們都儘量不給孩子吃一些速食
像是7-11裏的東西
可是我們的孩子對於能吃到7-11的東西就會覺得很幸福
有人用雞腿跟同學換7-11的御飯糰
可能因為平常吃不到所以覺得更新鮮吧
媽媽知道遲早有一天
我的寶貝也可能不再那麼聽媽媽的話
喜歡在外面吃速食
不過想到媽媽能帶給孩子的影響
多做一天也是一天
趁女兒還乖乖在媽媽能好好的「照顧」下
就多努力一點吧
想到以前唸書時
每天要早起的生活
現在雖然沒有考試的壓力
不過為了女兒的健康
還是每天很早起
人生真的就是在不斷的努力與付出當中渡過
最後附上女兒最近的新歡
班上一位小班的同學
女兒超級照顧他的
他也很喜歡女兒
像弟弟般的照顧哦
然後她最近一直在吵要媽媽我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她
問她理由
她居然說:「因為沒有弟弟妹妹,就沒有人跟我手牽手一起上小學了」
親愛的寶貝女兒
就算媽媽現在生弟弟妹妹
等你六年級畢業了
你的弟弟妹妹才剛上小一
所以牽手上學的事
就不要再作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