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Ariel要拍小五金的照片給她看
順便把我的部分的鍋子拿出來拍照
這幾個鍋子是我目前常用的




這個是我目前擁有最大的湯鍋
7層的
可以放進整隻雞燉煮
當初會買7層最大湯鍋是因為7層在做特價
我還另外買一個蒸籠



蒸籠是3層構造的
這是新買的
目前還沒起用


疊起來蓋上鍋蓋後的樣子



這是9層27cm的平底鍋
把手可以拆卸




由左而右為煎剷、湯勺、湯勺



最右邊的湯勺很特別
可以把留在鍋底少量的湯勺起來
由於它一邊的嘴比較尖
要倒湯到小的瓶口也比左邊那隻方便
小的瓶口瓶身不會弄髒
這幾隻都可以架在雙耳或單柄的手把上
像這樣子放


再來是都是9層的
一個是中型湯鍋、蒸籠
另一個是小湯鍋
這不是我擁有最小的湯鍋
還有一個更小7層的
很可愛哩
目前還沒有啟用



小湯鍋剛從冰箱拿出來拍照
所以有冰箱的水氣
單柄的壓一個按鍵拉一下就可以把手把卸下來
雙耳的就要動用到螺絲起子
9層中型湯鍋很適合小家庭使用
滷牛鍵、炊飯、煮稀飯我都用這隻
小湯鍋好像是2L的
中型湯鍋好像是4L的
圖一大型好像是5.5L的
這幾個鍋除了5.5L一個月用上二次
其他幾乎天天在用
還有其他Vita的東西
有時間有機會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